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到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4

529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员队伍走进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以“学习调查改进,凝心聚力创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计42名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依托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优势教育资源,分为齐唱国歌、参观泰安党史馆、重温入党誓词、点亮微心愿、红歌传唱、红色荧屏、学习研讨等7个环节,历时2小时40分钟。

党史馆中,生动的历史照片、鲜活的历史文物,无不用无声的语言记录着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无不让参加活动同志久久驻足,全神贯注聆听、学习。解放战争新泰龙廷村,6名巾帼英雄被国民党反动派活埋而壮烈牺牲,烈士史怀菊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他6岁小女孩的天真,打动了现场所有人,让眼睛湿润。党员宣誓厅,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党员同志回忆入党时在党旗下的庄严宣誓,拷问灵魂深处信仰的坚定、对照实际表现找差距。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展厅与党员内心。红歌传唱,一曲《跟着共产党走》唱出了党员同志内心的凝聚力。通过观看党课视频《初心》,进一步探知并感悟不忘初心对事业发展的深远意义。点亮微心愿,教工党员纷纷伸出爱心之手认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学生党员更是积极扫码加入志愿者服务队投身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过网上微心愿平台向角峪镇纸房小学捐赠书包等文具19套,点亮求知微心愿红色爱心。在学习研讨环节,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学习,他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校庆60周年党委的安排部署,向全体党员做了思想动员,结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实际情况鼓励大家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激励岗位履职,真学真干做新时代的奋斗者。3个教工支部和1个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做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坚决贯彻党委意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勤勉工作。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