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项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4

528-29日,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先后到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旅游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项督查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照近期下发的六个文件精神,实地查看了相关文档材料,认真听取了党组织负责人对本单位“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最新进展情况的介绍、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并就近期在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下一步,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部署要求,加大日常调度、重点调研、跟踪督查的力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质量导向,及时跟进和了解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从严从实,抓好具体指导,加强督促检查,把严和实的要求落实到“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