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雷亭带队赴临沂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5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5月8日至9日,副校长王雷亭带领合作发展处、科研处等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赴临沂大学进行学习交流,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李喆,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书圣会见了王雷亭一行,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李喆书记首先对临沂大学近几年来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学校提出的打造“全国知名、区域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大学”目标定位,发展理念及临沂大学积极弘扬沂蒙精神,坚持走“1234”顶层设计的内涵发展之路,主动融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未来几年重点打造的“1351”工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书圣向王雷亭一行表示欢迎,随后结合临沂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引进、队伍与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探索和改革作了重点介绍,并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王雷亭对李喆书记、张书圣副校长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临沂大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随后简要介绍了泰山学院的情况,并表示本次前来的主要目的是积极学习与借鉴临沂大学在硕士学位授予及硕士点建设、人才引进、团队与学科及科研院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加快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希望今后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此后,临沂大学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社会服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我校随行人员紧紧围绕科研管理制度建设、产学研服务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沟通。此次学习交流对进一步强化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所确立的科研工作目标任务,积极增强部门责任担当与履职意识,加快推进我校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建设等必将产生重大促进作用。

  


会前,王雷亭一行还参观了临沂大学红色馆、肿瘤标志物检测省级重点实验室等科技实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