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4

59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范真主持会议。

范真就我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

范真强调,一是抓好学习宣传。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自觉践行。二是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马克思主义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要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要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在全校营造学马克思主义、信马克思主义、用马克思主义的浓厚氛围,切实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工作,凝聚学校发展壮大的强大动力。

党办院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