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于鸿远到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3

为深入推进我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调研活动,54日,副校长于鸿远带领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部分博士、团总支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首先由学院党政负责同志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师资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工作以及德育工作。与会人员根据学院发展情况,结合个人实际,对全面融合、办公用地、党建工作、实践教学、对外交流、学科竞赛、学生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反映了工作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后,于鸿远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在组建新学院方面所做的工作,分析了合并学院所带来的机遇和优势,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凝心聚力,加快各方面融合,做到气顺、心合、情融;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引进人才力度,整合科研团队,提升教学水平,发挥集约优势;三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学生安全,做好学生德育工作。

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学工处就大家所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进行了答复,并列入清单加强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