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4

53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范真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校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范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为大学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其丰富的思想内涵,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阐明了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的奋斗方向与发展路径,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范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总支要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及时传达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将这项任务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结合起来,狠抓落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