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雷亭进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13

按照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调研工作安排,425日,副校长王雷亭召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座谈会,就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开展专题调研。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雷亭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要聚焦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蓄势聚能,稳步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进一步打造教师教育鲜明特色。三要围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积极开展横向服务,提高学校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对于在调研座谈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将进行梳理研究,并及时交办相关部门,有针对性地做好改进工作。

科研处、合作发展处、图书馆、学报编辑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